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民革新疆区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 为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民革力量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图片

  近日,民革新疆区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民革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革新疆区委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革新疆区委会九届三次全委会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革新疆区委会在民革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着力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本领、树牢规矩意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4年,民革新疆区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民革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民革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为实现祖国统一进程凝心聚力,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宋亚君代表常务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