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温暖三宝”公益行 大爱无疆暖人心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原创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连日来,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温暖三宝”新疆行,将一批批爱心物资运往新疆。

  爱心捐赠现场

  此次捐赠通过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定向捐赠给新疆阿克苏地区部分县市经济较为困难的农牧民群众。这批爱心物资中,有上海米寻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56套内衣、上海凌鱼贸易有限公司捐赠200瓶身体乳、上海文采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套文具套装。爱心企业的慈善之举,将大爱传递给各族困难群众,用爱心温暖心灵。

  今年3月,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理事长曹磊先生(左五)来新疆考察调研时合影

  “开展的‘温暖三宝’沪联公益行,旨在联合社会各界公益力量,带动更多的‘个体’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将无数‘个体’的小爱团结为温暖全社会的大爱。”今年3月,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理事长曹磊先生来新疆考察调研时表示,将持续加大捐赠力度,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造福边疆各族人民。

  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长期关心支持新疆社会公益事业。据统计,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先后为新疆伊犁州、塔城地区、阿克苏地区捐赠口罩2050万只,价值840.5万元。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