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侨务工作

新疆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 原创

  4月10日至14日,新疆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首期专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专题培训班得到了中央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陈旭同志亲自协调,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精心筹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加强对接,选派自治区海外统战工作协作机制成员单位和各地州市、县市区党委统战部100名专(兼)职侨务干部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在政治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在政策把握能力得到新提升、在工作能力水平得到新提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破除僵化思想,坚持胸怀全局、改革创新、为侨服务,不断推进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理论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以实际行动当好娘家人、“贴心人”,成为“实干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美好新疆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