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疆再获殊荣!“寻美·新疆”2023再出发!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 原创

  4月7日,“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3年“团结奋斗新征程”启动仪式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津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设线上分会场632个,23022人在线下分会场参会,14.8万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通过网络视频参会。

  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指导,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承办的“寻美·中国”之“寻美·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获得多个奖项。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新疆新阶层人士‘心向党·行为民’公益系列活动”获得“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2年度活动类特殊贡献奖!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寻美新疆# 获得“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2年度新锐成长奖!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从业人员分会副会长陈子文作品《春风化雨暖天山》获得“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2年度音频类作品优秀奖!

  2022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响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号召,开展2022“寻美·新疆”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全疆各地州市统战部、新联会组织的支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截止目前,#寻美新疆#新浪微博话题传播量达4668万+,话题讨论次数1.2万+次,参与原创人数达779人;#寻美新疆 微信话题参与人数达495人,参与话题内容达1万余件,传播曝光达328万+。至此全网总阅读传播量达4900余万。

  “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是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分团于2021年发起,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为主体开展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大会回顾总结了2022年“寻美·中国”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成果,谋划了2023年“寻美·中国”活动,号召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传播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以信息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