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3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联谊晚会华丽启幕 “新”声唱给伟大的党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 原创

  3月24日晚,2023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联谊晚会在乌鲁木齐华丽启幕。

  晚会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指导,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新疆欧美同学会共同承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斌,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新疆荣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荣成到场致辞,并与近300名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一同观看晚会。

  19时21分,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_副本.jpg

  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共分同心共圆中国梦、携手并肩向未来、凝心聚力谱华章、“新”心绽放新时代四个篇章,知名青年演员佟丽娅等为晚会发来祝贺视频,塔斯肯·塔比斯汗、张磊、阿尔法·阿尔斯兰、尕尕等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名歌手,以及本土青年舞蹈家、歌唱家、杂技表演艺术家等轮番上台,带来了精彩表演。

  《北京回信》《最美石榴红》《新疆人》《阿依努尔》《达西村的阿达西》等新疆原创歌曲真诚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感谢党和政府关怀,热爱祖国、热爱新疆、热爱家乡的心声,描绘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生动画面;歌曲《万疆》汇聚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实现了古典与时尚的交汇,《把爱传递》再现了救治和田断臂男孩的感人画面……

歌曲《阿依努尔》_副本.jpg

  歌曲表演《阿依努尔》

杂技《华韵新姿》.jpg

  杂技《华韵新姿》

歌曲《达西村的阿达西》_副本.jpg

  歌曲《达西村的阿达西》

歌曲《人生是一次热血的流浪》_副本.jpg

  歌曲《人生是一次热血的流浪》

歌曲《蓝色中国梦》_副本.jpg

  歌曲《蓝色中国梦》

  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歌曲《万疆》_副本.jpg

  歌曲《万疆》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于2020年12月11日,会员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是以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社会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平台。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提升新疆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大众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等方面都做出了令人振奋的业绩。本次联谊晚会正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寄语美好未来的集中呈现。

  荣成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始终把事业发展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大局,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促进民族团结中发挥新作用,在履职尽责中提升新能力,在回报社会中实现新价值,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新力量。

  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在激情饱满的《团结就是力量》合唱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