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自治州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 为巴州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巴音郭楞日报

  本报库尔勒3月5日讯 (记者 杨晓东) 4日上午,自治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巴州新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巴音郭楞宾馆举行。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尔肯·莫合木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巴州新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联谊组织的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州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要加强联系沟通,把集聚人才的作用发挥好。要积极建功立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要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创新组织形式、活动方式、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着力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性的社团组织,为巴州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多作贡献、凝聚力量。(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