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港澳台

新疆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黄埔 后代亲属代表座谈会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 原创

  2月6日,新疆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乌鲁木齐市黄埔同学后代亲属代表座谈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过去一年,新疆黄埔军校同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发扬黄埔精神,联络同学感情,促进祖国统一,致力振兴中华”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展联谊活动和黄埔同学“口述历史工作”视频录制工作,支持黄埔同学后代亲属撰写纪念父辈文章,筹备建立“黄埔同学书屋”,团结和引导黄埔同学和后代亲属为两岸同胞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作出了贡献。

  明年是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新疆黄埔军校同学会将以此为契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着力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关心关爱、做好联络交流、团结联络台湾黄埔群体上持续用力,最大限度地把海内外黄埔同学及其亲属凝聚起来、发挥作用,为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新疆黄埔同学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