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张春林在和田地区就宣传思想工作展开调研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 新疆日报

  本报和田12月10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刘翔、通讯员牟林报道: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在和田地区就宣传思想工作展开调研,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

  张春林强调,各级宣传部门干部职工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率,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创作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文艺作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入开展文化润疆,提炼适合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学习使用传播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视觉形象,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学习使用,增进“五个认同”。要加强正面宣传,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和互联网思维能力,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加强防疫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