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色热克托格热克村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统战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党员大会、村干部大会、村民大会、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26日,工作队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畅谈体会和收获。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艾斯卡尔·司马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作为第一书记,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要不断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多为百姓办看得着、摸的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工作队副队长张志刚说:“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访惠聚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勇于直面新矛盾、新问题,主动接受新考验、新挑战,努力实现新担当、新作为,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实践者。”

  村党支部书记余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要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村级各项事务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担当作为、勇探新路,积极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让村子更加宜居,让群众口袋更鼓。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治理,不断美化、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

  村干部木沙·买哈买提说:“作为一名在基层成长起来的青年党员干部,我深感肩上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刻苦钻研业务,脚踏实地、勇毅前行,用力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事业的排头兵,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中挥洒青春的汗水。”

  (供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刘菲)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