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团结奋进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 

         ——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响热烈。

  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朱敏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卫生健康体系,我国卫生健康事业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朝着肿瘤精准诊断方向不断深入研究,为肿瘤精准诊断及靶向治疗贡献力量。”

  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副教授于化龙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作为坚守在祖国西部边疆的教育工作者,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工作岗位上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学校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炼油化工研究院工艺研究所所长黄新平说,“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和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要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当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为企业的发展和克拉玛依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克拉玛依市政府研究室讲师戴菁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行动指南。我要团结带领克拉玛依市欧美同会会员,践行留学报国传统,发挥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克拉玛依市欧美同学会理事、新疆油田公司物资供应总公司高级经济师薛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力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石油物资保供人员,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把石油物资保供工作做精做细,为祖国的石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