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感悟伟大成就 奋进伟大征程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明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亮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原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指引了奋进航向,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统筹抓好企业经营发展,奋力攻坚克难,坚持自主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二是要深入抓好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企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常态化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深学细研、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确保落地见效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的一流企业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快项目谋划储备力度,推动深化改革成效,培育壮大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科技服务、公益事业等工作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矢志不渝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中,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