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促发展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木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原创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并强调要“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这一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为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主动站前台唱主角,结合个人学习成长和企业发展经历,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创业创新奋斗故事,讲好担当作为奉献故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二是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在新征程上做出新成就,在新时代建立新功绩,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添砖加瓦。

  三是矢志不渝促进企业发展。坚守初心,突出主责主业,做强实业。抓住政策窗口机遇,不断自我革新和改造提升,持续做大做强。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制度、营销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提升自身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和核心服务能力,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