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疆艺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 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新疆艺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教育教学、“三进两联一交友”、开展文化润疆创作研究等载体,向各族师生广泛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切实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