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塔城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原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塔城地委统战部组织各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塔城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11月5日发布,11月7日正式上线开始集中答题。截至目前,全地区30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答题,80分以上的达85%以上。

  塔城地区沙湾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天博宏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天博酒店总经理李城表示,通过组织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引导帮助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我将带领全体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行一步,学深悟透、真心笃行,带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践行统一战线事业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勇于拼搏,积极作为,为塔城地区和沙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结束后,塔城地委统战部还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评选数名优秀奖,并颁发证书及小奖品。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