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深学细悟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新疆荣葳环境 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荣成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原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承载初心使命、谋划强国蓝图、引领复兴航程、增进历史自信、凝聚奋进力量的好报告。作为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我将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学习宣传。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实际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准确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决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鲜明、坚定坚决抨击错误观点,努力建设一个政治素质好、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的社会组织,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发展紧迫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始终把事业发展与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融合一体,在经济领域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在治理领域专业报国、积极作为,在思想文化领域锻造精神、坚定自信,在网络安全领域净化网络环境、维护国家安全,在创建美好家园中体现新担当,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促进民族团结中发挥新作用,在履职尽责中提升新能力,在回报社会中实现新价值,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