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践行二十大 善行献爱心

一一塔城地区额敏县爱心企业家助力 疫情防控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塔城地区额敏县爱心企业家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捐款捐物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额敏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也木勒鑫牧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徐忠伟,无偿为企业驻地提供两辆物资保障车和疫情宣传车,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他得知20多名务工人员因抢收农产品不能按时吃饭的情况后,免费为务工人员提供饮食,10多天来为他们送爱心饭达到400多份。疫情期间,他还帮助解决两名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食宿、冬衣等问题。

  额敏县民合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刘月娥,主动伸出授助之手,奉献爱心,为玛热勒苏镇政府和卫生院、玛热勒苏镇塔斯吾特村、额敏县红花宾馆、额敏县畜牧局捐赠价值4000元的牛奶和酸奶等食品,并与抗疫一线人员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额敏县天亿农业公司闫自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支援抗疫一线工作,为杰拉阿尕什镇政府捐款5000元,用于疫情期间车辆保障燃油费,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