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6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结合第24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统战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览和视频短片,全面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反腐败成效,以及自治区党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果。一件件鲜活的反面案例、一句句真情的忏悔,使大家深受警醒,受到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党性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新疆虽然处于反分裂斗争前沿阵地和主战场、反恐维稳任务重,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挺在前面,持续巩固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纪律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共建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新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统战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