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自治区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召开

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聚焦中心献计出力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4月23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刘翔报道: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各族各界的8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作交流发言,畅谈认识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认识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巩固“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