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 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2月9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逐项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祖木热提·吾布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不断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新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丁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