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疆区委会开展“红歌传唱心向党”系列活动

2021-06-17 亚洲中心时报

  日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通力合作、同心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光辉历程,民进新疆区委会开展了“红歌传唱心向党”“在正道上行”现场书画展、“忆初心·展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脍炙人口、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飘荡在民主党派联合大楼上空,大家手持五星红旗,精神抖擞,热情激昂,将一句句颂词与祝福献给了党,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在正道上行”现场书画展上,各位书法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心做笔,以纸为绢,将民进人的梦想和“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书写成一幅幅壮丽多姿的画卷,用艺术呈现百年来党和人民的奋斗实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在“百年征程 不忘初心”建党100周年图片展环廊里,一幅幅图片展现了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人物定格,展示了从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带领各族人民风雨兼程、披荆斩棘,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光辉历程。

  民进新疆区委会老领导、老会员,民进乌鲁木齐市委会、石河子市委会会员、直属支部负责人、文化艺术界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通讯员张鑫)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