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新疆区委会直属新疆农业大学支部成立

2021-06-15 团结网

  5月27日下午,民革新疆区委会直属新疆农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新疆农业大学召开。

  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民革新疆区委会相关领导,新疆农业大学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蒋平安代表民革新疆区委会对民革新疆农业大学支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治方向,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重中之重。支委会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目标,狠抓队伍建设。支部成立后,要重点培养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代表性强的中青年知识分子,努力提升支部成员的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责任使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支委会要重视和发挥民革党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整合资源,围绕“祖国统一”“法治治疆”“三农经济”三个方面,组织和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四是要进一步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教育党员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许新军代表学校党委向民革新疆农业大学支部成立及当选的第一届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校民革党员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谐稳定、乡村振兴、立德树人和捐资助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基本方针,继续鼓励支持校内各民主党派坚守初心使命,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共同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

  民盟新疆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授冯作山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对民革新疆农业大学支部的成立致贺词。

  民革新疆农业大学支部的成立是民革新疆区委会在高校成立的第一家党支部,是民革新疆区委会积极践行“四新”“三好”的具体成果,也是新疆农业大学党委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