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侨界“亲情中华·侨心向党”座谈会召开

2021-06-11 新疆日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6月10日,自治区侨联召开新疆侨界“亲情中华·侨心向党”座谈会,新疆侨界各阶层代表、海外侨胞代表和各级侨联干部代表等,满怀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学习党史和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畅谈体会,表达了新疆侨界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永远跟党走的赤诚情感。

  新疆(国际)侨商会会长董永平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新疆(国际)侨商会企业正威集团、麦趣尔集团等积极行动,为300余名南疆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今年,我们要加大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坚决承担起侨企应尽的社会责任。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侨界各族群众倍感振奋,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向党说出心里话。“作为一名留学回国人员,我沐浴着党的阳光和雨露成长起来,永远不会忘记党和国家的培养。”自治区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医师古兰·托合提木拉提感慨地说,要立足岗位,用仁心仁术造福人民,回报党恩。作为一名侨眷,要积极向海外亲人讲述家乡的巨大变化,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自治区侨联有关领导表示,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相信新疆各族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定会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罗玲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