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新疆 调研冰雪产业发展和民革基层组织建设

2021-05-06 团结报

  4月20日至2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新疆乌鲁木齐就“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民革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

  21日上午,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张伯军出席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跃参加会议,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蒋平安主持会议。张伯军充分肯定了新疆冰雪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发展冰雪产业,要加强规划引领,促进冰雪产业区域协调发展;要促进产业融合,实现冰雪产业全季节发展;要加大政策支持,破解冰雪产业发展瓶颈问题;要推广冰雪运动,培育冰雪产业消费群体。

  21日下午,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民革新疆区委会直属四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好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张伯军指出,要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相结合;要与学习党史相结合;要与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建设相结合;要与基层组织换届相结合;要与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要与机关建设相结合。各级组织要积极探索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协同推进、互相促进的有效模式。让这两项工作真正成为推动全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强有力抓手,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涂志凌)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