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4-09 统战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与所在的文化路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7日,30余名党员干部手拿扫把、撮箕、抹布等劳动工具走上天山区人民路街头,打扫沿街卫生。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打扫街道、清理垃圾,擦拭街道护栏等公共设施,有的提水桶,有的拿抹布,有的清扫忙,干得热火朝天。通过一下午的劳动,道路沿线被清理得干净整洁,面貌一新,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左欣艳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聚人心、暖人心、得人心,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今后,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服务群众的“孺子牛”精神,把流淌在血脉中的红色基因转化成为民服务、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副处长邓拥军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守正创新、聚焦为民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把党史学习的力度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温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将持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在为民服务中践行使命,充分发挥“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载体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统战力量。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