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切身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2021-04-01 新疆日报

  吐鲁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玉买尔江 · 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上蹿下跳,兴风作浪、散播“政治病毒”,蓄意攻击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造谣诬蔑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对此,我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疏勒县的一个普通家庭,和许多人一样,我从小就与身边各族小伙伴一起学习、玩耍和生活,大家不分彼此、不分民族,到现在也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我们都为能够生活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我12岁那年,因父亲去世,全家生活陷入了困境,正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我们家才度过了最困难的岁月。参加工作后,单位多次安排我到兰州、北京等地脱产学习,先后接受了大专、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在求学期间还享受到国家的助学补助。这些年来,正是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帮扶,我们兄弟姐妹四人顺利完成学业,有了工作,分别组建了各自的家庭,当初生活困顿的6口之家现在已经变成了近20人幸福和睦的大家庭。新疆无数个家庭和我的家庭一样切身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过着安居乐业、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我们都是新疆繁荣发展的亲身经历者、坚定捍卫者。

  现在,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各族群众团结一心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就我工作生活的吐鲁番来说,“十三五”时期全市生产总值大幅增长,所有贫困人口既圆了脱贫梦,又开启了新生活,各族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富裕。各民族血脉相连、亲如一家,2018年吐鲁番市荣获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称号。

  蓬佩奥、郑国恩对新疆的蓄意抹黑,与新疆社会的欣欣向荣、团结和睦氛围形成了鲜明对比和强烈反差,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看清了他们的低劣品质和肮脏的政治私欲。

  “豌豆跳得再高,也砸不破铁锅”。蓬佩奥、郑国恩费尽心机编造的“种族灭绝罪”,过去不曾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发生在新疆大地上!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