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合不合脚 自己穿了才知道

2021-03-23 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统战部部长依布拉英·阿尔甫

  蓬佩奥肆意散布谎言,妄图干涉中国内政,抹黑新疆形象,阻挠新疆发展,其用心十分险恶。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就是新疆翻天覆地变化的见证者,见证了从吃不饱到吃得好,从土坯房到高楼大厦,从泥泞的土路到宽阔的柏油路……我自1999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工商系统、统战系统任职,从一名普通的干部走到今天的领导岗位,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关心,离不开党的民族政策的照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看着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见证者与参与者,我为之自豪与骄傲!

  在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里,1600多位打馕师傅来自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在这里,通过培训上岗后大家每月都有稳定的收入,比种地的收入高很多。近年来,政府着力改善宗教活动场所的条件,宗教活动场所设施更加齐全,赢得广大信教群众的一致好评。

  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全世界有目共睹,绝不是蓬佩奥散布的谎言能够抹黑得了的。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阴谋都注定不会得逞,新疆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