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21-03-17 统战部

  3月5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巾帼奖”获得者、自治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哈图金矿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容雪岭,为统战系统妇女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访谈式宣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提升职业素养。统战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容雪岭从工作经历、岗位历练、高产秘诀、家教家风、民族团结等方面,讲述了她从小厨师到大工匠,在平凡岗位作出闪亮业绩、活出闪亮人生的故事。在场的妇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时而记下“金句”、时而热泪盈眶、时而自发鼓掌,大家都被容雪岭大姐干一行爱一行、不服输不退缩、敢拼搏勇创新、树家风爱家庭、珍惜爱护民族团结以及坚毅执着的工匠精神深深打动。

  与会妇女干部一致表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在向新征程迈进中,统战系统妇女干部职工要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以柔肩担重担,涵养精气神,展示妇女风采、巾帼风貌,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新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巾帼力量。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