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对谎言最有力的回击

2021-03-05 新疆日报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阿不来提 · 玉孙

  蓬佩奥之流罔顾事实,蓄意抹黑新疆,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皮山县,是党的政策让我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1991年,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新疆石油学院,分配到克拉玛依成为油田企业的一名技术员。在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精心培养下,我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员走上了领导岗位。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就是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谐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在这里,各族群众平等享有就业、教育等许多方面的权利;在这里,各族群众团结和谐、亲如一家,持续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感情,在单位、在大街小巷、在社区总能感受到浓浓的民族团结氛围;在这里,宗教信仰自由的宪法原则得到全面落实,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得到充分保障,信教公民的宗教感情、信仰需求以及习俗得到充分尊重,合法的宗教活动得到法律保障,宗教文化遗产得到有效保护。

  事实是对谎言最有力的回击。我坚信,无论蓬佩奥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