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疆岂容他人嚼舌

2021-03-02 新疆日报

  奇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伊力哈木

  作为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见证了新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充分尊重和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我要用自己学习、成长、工作的经历驳斥蓬佩奥的谎言。

  小时候,我家住平房,当时的邻居和父母的同事、朋友有汉族、回族、哈萨克族等,大家互帮互助亲如一家。从小我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在组织的精心培养下,我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始终认为,没有共产党和伟大祖国,没有党中央对新疆、对少数民族的好政策,就没有新疆今天的发展和繁荣,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和进步。

  我从事民族宗教工作多年,体会最深的就是这些年来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条件大为改善,信教群众的正常宗教需求得到充分保障。政府每年对宗教人士免费体检,全年走访慰问全覆盖,广大宗教人士无不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祖国。尤其是近些年来,全疆上下大力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同基层群众结对子、认亲戚,真情实意地关爱帮扶,各族干部群众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党的民族政策在干部群众中“生根开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得到新疆各族群众的衷心拥护。

  今日新疆岂容他人嚼舌。现在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居乐业,是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蓬佩奥睁着眼睛说瞎话,他的涉疆谬论必将遭到历史的唾弃!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