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首批自治区层面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挂职锻炼行前动员会

2021-02-25 亚洲中心时报

  2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首批自治区层面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挂职锻炼行前动员会,对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赴乌鲁木齐市区县、市直部门挂职锻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升我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挂职干部要树立学习意识,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出实招、干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示民主党派干部的良好风貌。各挂职接收单位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对挂职干部既要关心爱护、又要严格管理,确保挂职锻炼工作顺利开展,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挂职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各级党委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实习记者朱婉婷)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