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2020-12-10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2月5日,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期10天的集中轮训,采取集中与分时集中、线上组织培训与线下学习研讨相结合等方式,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全区地厅级干部和县市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轮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通过集中轮训,广大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强化了责任担当,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和深化学习培训成果,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带头积淀扎实理论功底、提高政策把握水平、练就高强实践本领,为各级干部作表率。必须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准方向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紧贴民心抓落实,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勇主持会议。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