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出新疆,“双十一”天猫新疆电商揽金4.12亿元

2020-11-13 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11月12日,来自阿里巴巴的区域交易数据显示,在“双十一”狂欢季,新疆电商在天猫揽金4.12亿元。    

  “今年战绩不错,至少卖了6000床棉被,仅‘双十一’一天就拉走了7车棉被。”新疆大学生返乡创业网店店长管继林说。在天猫上,这个“双十一”,有一批像管继林这样的创业青年开网店销售新疆棉被,包括新疆老棉匠品牌棉被店、新疆兵团大学生创业梦之店、天山非凡妮子新疆品牌棉被店等,都收获颇丰。

  好物出新疆,一直以来,新疆干果“双十一”都很畅销,今年也不例外,古力巴戈旗舰店入选天猫榜单,平价枣类零食榜第一名,该网店月销红枣5万单以上。

  虽然今年阿里巴巴集团未对新疆电商销售的各类产品进行分析,不过,从京东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双十一”新疆农产品上行销售排名第一的是鸡肉,成交额同比增长9.33倍,排名第二的是根茎类食物,成交额同比增长8.83倍。此外,新疆石榴和葱姜蒜椒在京东销售战绩也不错,石榴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葱姜蒜椒成交额同比增长4.04倍。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