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庆国庆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09-28 统战部

  9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结亲干部一行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的带领下来到了暌违已久的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阿热阿依玛克村。

  一进村,蒲雪梅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情况的汇报,并对巩固脱贫成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5日下午,蒲雪梅走访慰问“四老人员”代表吐尔地·牙克甫,看望爱国宗教人士代表艾沙·阿木提,慰问民兵及联防队员代表玉素甫江·艾沙,鳏寡老人代表努汗·托合提等,并通过与结对亲戚共挂中国结、红灯笼等节日饰品的方式,给乡亲们送上国庆、中秋的美好祝福,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永远亲如一家。

  在走访慰问中,蒲雪梅结合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发生的巨变,宣传了党和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好脱贫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中国故事、新疆故事,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25日晚,蒲雪梅和结对亲戚茹仙古丽·艾海提一家四代人共吃团圆饭,共话团结情。孩子们一见面就欢快地扑过来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茹仙古丽对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如数家珍;老人谈起自己家和村里的巨大变化滔滔不绝。全家人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新闻,更加感受到中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供稿)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