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内游客打“飞的”游阿克苏

2020-04-13 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春光明媚,天空湛蓝,天山托木尔大峡谷内游客们观景、拍照。“没想到阿克苏还有这么壮美奇绝的大峡谷,真是太震撼了!”4月8日12时许,来自克拉玛依的游客王文念站在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感慨道。

  记者从华夏航空了解到,为激活疆内经济,助力当地打造全域旅游,华夏航空依托疆内丰富的航空网络资源优势,联合阿克苏地区文旅集团特别推出“春天集结号、飞往阿克苏”活动。该活动专门定制了阿克苏三日游399元、两日游299元的爆款旅游产品,将阿勒泰、石河子、哈密、吐鲁番、博乐、克拉玛依、伊宁、库尔勒等地的游客组团到阿克苏旅游观光。

  该活动4月3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据了解,后期华夏航空计划投放5000个座位用于春游阿克苏,与地区文旅集团一起将阿克苏打造成新疆的又一重要旅游目的地。

  “虽然在新疆生活了大半辈子,但我还是第一次来阿克苏。”4月8日,来自哈密的游客刘凤英说,早就听说过阿克苏的美景、美食,也听说过阿克苏有漂亮的多浪河,这次有幸来阿克苏游玩,特别开心。

  “经常吃阿克苏的苹果、核桃和温宿的大米,但从未来过这个地方。到了这里后发现,城市建设得很漂亮,绿化也非常好,特别是到多浪河景区转一圈,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座城市。”4月7日,专门“打飞的”从克拉玛依来阿克苏游玩的刘文武说。

  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总经理陈瑞波向记者介绍,每位游客在进入景区前需测体温,再使用手机扫健康码后方可进入景区,工作人员会及时提醒每位游客佩戴好口罩。同时,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景区定时对区间车和旅游服务中心进行消毒。

  参与“春天集结号、飞往阿克苏”活动的游客,在阿克苏期间可游览天山托木尔大峡谷、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阿克苏地区文博院等。

  “为接待好游客,我们提前做好准备,各景区、景点和乘坐的车辆都定时消毒,努力为来自全疆的游客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旅游产品和服务接待能力相适应、相匹配,全力满足游客的需求。”阿克苏地区文旅集团董事长窦有红说。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