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热克托格热克村举办迎新年“感党恩、话团结”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20-01-06 统战部

  1月2日,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村民服务活动中心一片喜气洋洋的场景,充满了欢声笑语。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举行了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感党恩、话团结”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活动表彰了表现优秀的致富带头人、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先进典型29人。应工作队的邀请,柯坪县文工团来到村里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上演了器乐弹奏、歌舞、小品等精彩节目,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各民族我们很富裕》等歌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同吃一锅饭,共叙团结情,现场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息,受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文化的认同,将全体村民的意志凝聚到了脱贫攻坚共同奔小康之路,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植入到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色热克托格热克村工作队 何昊)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