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疆区委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0-01-06 统战部

  12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副主委孙钰华、罗皋毅、何新林出席会议,孙钰华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会主委包安明代表民进民进新疆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十四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听取并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对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核;增补民进新疆区委会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民进区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新疆区委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建言献策和凝心聚力上双向发力,助力于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民进新疆区委会 作者:王娟 责编:孙钰华)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