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美国通过涉疆“法案”坚决捍卫新疆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2019-12-18 网信新疆

  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办公室主任 吐尔逊 · 阿西木

  当我听到美方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时,异常震惊,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的事情。“法案”否定新疆各项发展成就、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无视新疆各族人民的真实感受。这份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法案,尽管戴着道貌岸然的面具,却再次暴露了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虚伪丑陋的霸权逻辑。这既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更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公然践踏。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坚决反对。

  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深爱着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在新疆这片土地上学习、工作、生活,我始终引以为豪。从小我就与各族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上学,共同成长。生活中,大家一起畅聊人生,享受生活。工作中,各民族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在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中,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我们积累了深厚的感情,早已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血脉亲情。回望自己的成长,我深切感受到各族邻里、朋友、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带来了幸福生活。

  我要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教育和引导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凝聚起打赢反恐维稳斗争的正能量,铸牢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

  中国各族人民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意志坚如磐石,美国的所谓涉疆“法案”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建设美丽家园、共圆祖国梦想的步伐。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体中国人民的紧密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可阻挡。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