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商界人士一致表示:认清险恶用心努力干事创业 以高质量发展给予最有力回击

2019-12-17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 美所谓涉疆“法案”引起新疆工商界人士的强烈谴责、坚决反对。在充分认清美国一些政客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的同时,工商界人士更加坚定了持续发展壮大企业的决心。他们表示,要以加快发展、奉献社会为己任,把对美方恶劣行径的愤慨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高质量发展给予最强有力的回击。

  美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大学毕业后,阿布力克木·艾海提回到家乡和朋友一起创办了和田小仙女洁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半年时间实现销售额近100万元,吸纳了30余名贫困户就业。“我们的美好生活就在身边,美方却对我们进行抹黑攻击,妄图利用涉疆问题挑拨中国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壮大,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们的任何造谣、污蔑和诽谤,都不能阻挡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更不可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阿布力克木说。

  “我们公司就在和田县,当地百姓生活得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美方的污蔑纯属‘睁眼说瞎话’!”新疆枣兔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气愤地说,新疆枣兔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落地和田县不到一年时间,1万多平方米的厂房、3.5万个兔笼全部投入使用,辐射带动周边2000户家庭一起养兔,使贫困群众有了脱贫致富的好门路。“更加美好的生活,就是对美国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最有力的回击。”王跃说。

  不受干扰埋头干事创业

  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说,所谓涉疆“法案”,再次暴露了美方在人权方面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和虚伪丑陋的霸权逻辑。他表示,要用集团企业稳定发展、各族职工利益全面保障的成就,回击美方的无耻行径。新疆有色集团将加速向国内一流矿业集团目标迈进,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疆的人权状况如何,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新疆各族人民最有发言权,轮不到美国指手画脚!”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三星说。

  “开发建设新疆奖章”获得者、新疆五鑫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质量检验部班长黄建喜对美方霸权行径表示极大的愤慨和强烈的谴责。他说,任何搞乱新疆的图谋都不会得逞!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之上,把精力放到真抓实干之中。美方的险恶用心和霸权本质,只会让2500万各族儿女更加团结一心,共建美丽新疆。

  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

  “没有人会比生活在新疆的人更了解新疆,我们严正声明,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我们是中国的公民,新疆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和势力都无权干涉!”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温州商会会长郑茶妹说,“我对新疆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工商联执委、新疆隆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尼瓦尔·艾白都拉表示,将教育和引导员工认清美方的丑恶嘴脸,以企业内部的和谐稳定发展,促进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击碎美国一些政客的险恶用心。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新疆前进的脚步。”艾尼瓦尔呼吁,新疆所有企业家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

  (记者袁蕾、石鑫、刘翔、谢慧变、王玉召采写)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