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座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 实习生赵星美报道)11月2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我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强化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履职尽责,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无党派代表人士虞梅说,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在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方面,特别是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参政议政,为进一步提升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居来提·库尔班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结合熟悉会计专业的优势,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黎珊珊说,作为一名涉外律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作用,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方面建言献策。

  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居来提·色依提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带头落实“三进两联一交友”制度,在各族学生心中种下民族团结的种子,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