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 陈全国主持会议

2019-11-15 天山网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决定,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于11月15日至16日召开

陈全国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11月15日至16日召开。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切实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无盲点、无空白。要深入宣传。创新方式方法,开辟专栏专题,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形成各类媒体齐发声、网上网下全覆盖的强大力量。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广泛宣讲,以各族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面对面宣讲,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