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委统战部为帮扶点资助1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05 统战部

  9月2日,阿克苏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努力•阿里木一行赴对口帮扶点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兰干村,为困难群众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捐赠的帮扶资金,是地委统战部通过援疆等多种渠道争取的资金,拟用于2018年以来新建安居房的贫困户开展庭院整治,为没有洗澡用热水器的贫困户购买热水器,改善生活条件,为蔬菜大棚基地更换电线、黒木耳基地搭建展示台等附属设施。

  在捐赠仪式上,努力•阿里木副部长说,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关心、关怀,在我们相关单位、干部、工作队大力帮扶的同时,大家一定要自加压力,激发动力,甩开膀子加油干,争取顺利脱贫,早日实现小康,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2019年是阿依库勒镇兰干村实现整村脱贫的一年,地委统战部发挥自身优势多措施、全方面开展帮扶工作。截止目前,已为贫困户推荐就业岗位13个,提出致富思路30余个,资助帮扶资金19万余元。在推进贫困户脱贫上,取得了较好成效,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好口碑。

  (阿克苏地委统战部 撰稿: 秦礼兵 责编:吴多生)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