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首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11-05 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8月20日,克拉玛依市委统战部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66名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培训。

  根据培训安排,市委统战部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互联网与意识形态安全等专题,培训过程中,全体成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积极热烈讨论,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培训结业仪式上,市委统战部领导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了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所思所想和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学员们学习状态、学习成果给予肯定。鼓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心与决心。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建言献策和合作共事能力,彰显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随后,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并献上了书画、秦腔、魔术等精彩的才艺展示。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由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四类群体构成。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克拉玛依市委统战部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加强同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克拉玛依稳定发展献计出力。(克拉玛依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红红、高王宝 审核:魏鹏程)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