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举行2019年“民建·思源救护新疆行”(塔城)捐赠救护车发放仪式

2019-11-05 统战部

  10月15日,塔城地区举行2019年“民建·思源救护新疆行”(塔城)捐赠救护车发放仪式。

  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振江,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民宗局局长吴旭东,地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塔城地区额敏县、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统战部及所辖16家卫生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崔振江同志代表地委向与会嘉宾致辞。他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秉承‘饮水思源’的理念,践行‘精准扶贫’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展示真情援助的大爱,为塔城地区两个县的16家乡镇卫生院捐赠16辆救护车。此次捐赠活动是对我们塔城地区基层医疗事业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对边疆民族地区的特殊关心、重视和厚爱,我们备感荣幸、心怀感恩。在此,我代表受赠地区向捐赠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长期关心、支持塔城地区发展的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建新疆区委会致以崇高的敬意!”

  崔振江要求,地区卫计委、县市统战部一定加强指导、督促,监督受助卫生院用好、管好老百姓的救命车,让更多的农村群众享受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为改变贫困地区面貌做出积极努力,让这些车辆真的做到物尽其用。

  仪式上,吴旭东宣读了受捐卫生院名单,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嘉宾为各受赠卫生院颁发了车辆大钥匙模板,并集体合影留念。(塔城地委统战部 陶燕)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