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疆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11-05 统战部

  9月12日,民建新疆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董新光出席会议并作“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讲座。

  董新光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就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推动人民政协朝着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方向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迈出新步伐,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董新光强调,现在民建全会都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贯彻新时代中共中央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民建各项事业新局面,为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和新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会上,新老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用诗朗诵、大合唱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期盼。座谈会在嘹亮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民建新疆区委会 撰稿:于林华 责编:翟建芳)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