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赴吉木萨尔县开展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2019-11-05 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农工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展现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良风貌。近日,农工党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的农工党员专家们赴吉木萨尔县开展了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此次巡讲活动受到吉木萨尔县卫健委、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吉木萨尔县中医院的高度重视。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俞国兵主持学习班开班典礼。

  活动当天,专家们以“老年综合征及老年慢病管理”为主题,发挥业务专长,为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周边乡镇卫生院的200余名医护人员开展培训授课,引导大家积极倡导、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管理理念和防病能力。

  为提升科室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及实践能力水平,周亚丽主任在老年病科开展了查房会诊活动,针对查房的患者开展了疑难病例讨论,耐心询问患者病情,答疑解惑,叮嘱病患人员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家的诊疗服务,查房结束还与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加学习的医护人员表示农工党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巡讲活动非常务实接地气,契合基层医疗工作的需求,对他们工作的开展和专业的提升有很大的帮扶作用。支部的每位农工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医疗卫生界别专长,切实为基层百姓服务,把帮扶基层医院的活动经常性、持续性的坚持下去。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撰稿:谢翠萍 责编:郝建玲)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