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连续6年开展“同心·圆梦”资助大学生活动

2019-11-05 统战部

  9月5日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的“同心·圆梦”资助大学生活动在阿热阿依玛克村村民活动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村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向阿地拉·合里力等14名困难家庭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今年资助对象为家庭困难、在假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人员及资助金额的确定经 “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群众工作队共同研究,并征求了群众代表的意见。

  资助活动仪式上,村党支部书记艾力·依不拉音代表受资助大学生对统战部表示感谢,并鼓励受资助的学生能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关爱,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贡献。受资助的古丽扎尔·白克尔说:“我已连续3年得到资助,作为一名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我会始终铭记社会的关怀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帮助,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自2014以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已连续6年在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开展“同心·圆梦”资助大学生活动,累计资助大学生206人次,资助金额55余万元。(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阿热阿依玛克村工作队 陈占芳)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