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开展助农帮农活动

2019-11-05 统战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10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工作队员和部机关下沉干部来到村民艾比拜木·沙拉木家玉米地,为其收割玉米。

  艾比拜木·沙拉木是村里的贫困户,靠一人抚养3个未成年孩子。为使其能够就近就地就业,村党支部安排艾比拜木·沙拉木为公益性岗位。此外,艾比拜木还有3亩耕地,眼看着要播种冬小麦了,玉米还没有收割。“访惠聚”工作队得知情况后,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帮助艾比拜木·沙拉把家里的3亩玉米收割完。

  “玉米成熟了,我正在发愁如何收割,没有想到工作队主动与我联系,帮助我收割玉米,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这下,我的冬小麦可以按时播种了。感谢共产党,感谢工作队。”艾比拜木·沙拉木感激地说道。

  “主题教育的目标之一就是‘为民服务解难题’,今天我们组织党员干部帮助群众收割玉米,解决燃眉之急,一方面是使我们的主题教育更接地气,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我们党员干部始终树牢宗旨意识,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重的位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阿热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新友说道。(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阿热阿依玛克村工作队 曾晓丰)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