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推出“纳税e贷”新业务

2019-10-10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郭中辉 靳朝风报道)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围绕小微企业“短、拼、急”的融资特点和多元化的融资需求,以创新产品为主要抓手,完善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展线上通道,推出了“纳税e贷”新业务,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9月10日,该行已为276户小微企业发放“纳税e贷”近1.4亿元。

  新疆明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昊说:“在手机上就能办理农行‘纳税e贷’业务,而申请流程十分便捷,这项业务真是为我们小微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纳税e贷”是专门为纳税等级为A、B级的小微企业客户量身定做的信贷产品,通过在线申请,免担保、秒速审批,提升小微企业业务办理效率,可以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小微企业的服务质效。

  近年来,农行新疆分行针对小微企业的融资特点,强化小微企业精准营销,推动服务重心下沉,为加快“纳税e贷”推广应用,制定专项营销方案,梳理确定了营销名单,狠抓产品宣传,增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内生动力。

  新疆兴宇天成测绘地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马强说:“使用农行‘纳税e贷’没用担保抵押就拿到了贷款,信用方式用款非常适合我们小微企业,网上操作贷款瞬时到账,真是太方便了,这是农行新产品带给我们的福利。”

  农行新疆分行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持续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着力提高小微金融服务线上化、链条化、智能化水平,全面打造服务有效、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小微金融发展模式,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全力推动新疆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