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世园 · 美丽新疆】世园会“新疆日”今日登场

2019-09-17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东莱 张婷报道)9月16日至18日,世园会将迎来为期3天的“新疆日”主题活动。在新疆展区、妫汭剧场等多个地点,欢腾的歌舞和飘香的瓜果定会引来众多游客驻足。

  本次“新疆日”活动主题为“新疆是个好地方”。主要内容是开展新疆生态产品推介、旅游宣传推介、特色林果推介及商贸洽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围绕主题次第展开,将3天的“新疆日”填充得满满当当。

  9月16日上午,“新疆日”开幕式举行。人们可以看到极具特色的新疆文艺演出,在随后的美食品鉴会上,游客更可以大快朵颐,充分感受新疆美食的魅力。

  “新疆日”期间,将分别举行“特色林果推介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和“新疆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就新疆特色林果产业政策及项目、新疆文化旅游资源、旅游文创产品等方面进行专场推介。

  “新疆日”给了各地州市展示自我的平台。9月17日至18日,将依次举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和田地区专场推介。此前,阿克苏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等地州市已经在世园会上进行了专场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