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疆医科大学支部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2019-08-22 统战部

  6月23日,农工党新疆医科大学支部在支部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鹤缘老年公寓进行义诊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送去健康、送去祝福。

  鹤缘老年公寓前身是水区爱心偏瘫老年公寓,住在这里的大多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偏瘫、智障老人。针对公寓老人的实际情况,参加义诊的农工党员们携带了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糖化分析仪等检测仪器。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病情,通过测量血压、测血糖及心电图等检查,提出预防保健方案;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在用药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对一些久病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了床头服务。

  检查之余,专家们向老人们介绍了保健养生知识,赠送了近百份毛巾、餐巾纸等生活必需品,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农工党新疆医科大学支部主委、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徐琳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农工党的基层支部更要为老年人的晚年幸福奉献一份爱心、作出一份贡献。(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撰稿:谢翠萍 责编:郝建玲)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